杰西达邦中国影迷会

۩杰西达邦中国影迷会۩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我们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放羊的胭脂

【09.07.23】 【上世纪的童话】一首听了会微笑的歌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7-24 1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潇懒虫 于 2009-7-24 13:18 编辑
' l. B9 {  i2 g' p' t" ^; s: d5 T& ]) A6 s' J' K7 ^, a7 e9 k% W% F  B
晕..还以为是周杰论呢...2天没上网
, p, `9 X# Z# N: {: x/ G以为他又发新专几了呢$ p  K" P  y4 y' [9 f
那谁唱的呢??唱的不错.....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24 13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晕..还以为是周杰论呢...2天没上网
! ~, p4 Z* a  B: }7 u; K以为他又发新专几了呢
3 @9 N+ x1 F2 S那谁唱的呢??唱的不错.....
% g  C0 a+ p2 f潇懒虫 发表于 2009-7-24 13:17
9 R7 d1 E% w1 W
亲是。。雷诺儿。。。
发表于 2009-7-24 21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些图都好漂亮啊
发表于 2009-7-26 18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喜欢!好喜欢!
发表于 2009-7-26 18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最喜欢第二张图片!
发表于 2009-7-26 23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怀念童年啊!很好听的歌,谢谢楼主分享!还有,图图也很漂亮!
发表于 2009-7-27 10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调皮的音乐
发表于 2009-7-27 10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图画很好看啊
发表于 2009-7-29 22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挺好听,心情好愉快
发表于 2009-8-2 11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童年的感觉,不错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我们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۩tik中国影迷会۩

GMT+8, 2026-6-24 13:41 , Processed in 0.108784 second(s), 5 queries , Gzip On, Fil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