杰西达邦中国影迷会

۩杰西达邦中国影迷会۩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我们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放羊的胭脂

【09.04.18】 往事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4-23 13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GMW2008 于 2009-4-23 13:10 编辑
, ]( a1 X9 L, r, K- ?* V4 h2 ]0 q1 b; Y& a) @) a
2# 放羊的胭脂 感谢您一直为我们带来很多令人感动的乐曲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4-24 23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2# 放羊的胭脂 感谢您一直为我们带来很多令人感动的乐曲" Z6 h8 W5 V1 P! g, n" X" J! V
GMW2008 发表于 2009-4-23 13:09
3 @& g7 z  ?2 m. ?9 g
偶挺欠扁的,老让亲们哭,抱歉哈,无心的,跟亲一样听着伤感的歌特别有感触。。
发表于 2009-4-27 11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压抑啊……
发表于 2009-4-27 17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哭的感觉,不过真的好听又煸情呀。。。
发表于 2009-4-28 22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哈哈哈,很好听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我们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۩tik中国影迷会۩

GMT+8, 2026-6-24 02:09 , Processed in 0.042895 second(s), 5 queries , Gzip On, Fil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